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包河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纪法专题宣讲大会

日期:2021-07-19 14:43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6日,包河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纪法专题宣讲大会,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刘清进行宣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韦晋峰主持会议。


宣讲紧紧围绕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结合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列举了15类违纪违法典型问题,分别从表现形式、认识误区、明纪释法、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剖析,通过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让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受警醒、明底线、存戒惧,进一步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

会议要求,要及时传达学习宣讲精神,深入检视反思,认真查找自身不足,不断校正思想行为坐标,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着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