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区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日期:2021-07-22 08:30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1日,区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韦晋峰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四个历史时期,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的使命担当,解读了党历经千锤百炼而朝气蓬勃的“红色基因密码”,强调了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属性,在忠诚履职中深刻把握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内涵,谋划了当前高质量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蓝图”。


韦晋峰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潜心学习,加强知识储备,提高实战能力,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严纪律守底线,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