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建发公司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日期:2021-06-29 11:24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建发公司组织赴南山烈士陵园、李克农故居开展党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公司党员一行首先来到南山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陵园内庄严肃穆,遍植苍松翠柏,十三位烈士在此安眠。怀着对革命先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精神的敬仰之情,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寄托深切哀思,表达崇高敬意。


随后,公司党员一行来到李克农故居参观学习。李克农是我党早期隐蔽战线的卓越领导人,在长期的革命生涯中,始终不渝地忠于党的事业,为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作出了卓越贡献。故居内建筑主要包括两间平房瓦屋和李克农生平事迹展览馆,通过展览馆内详实的文字图片资料,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李克农将军传奇的一生,并在李克农铜像前庄重严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融入血脉的党性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夯实党性根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办实事的动能,以实在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