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区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1-06-29 09:49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5日下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刘贤东一行3人指导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沈家宗主持会议。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充分了解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刘贤东对区纪委监委机关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落实要求、纠正偏差、推进创新、总结经验、务求实效”的职责定位,突出抓好重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指导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章节,部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在高标准学习上下功夫,在为民办实事上再发力,让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