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常青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29 16:34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326日上午,常青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要求,并对全街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宇波主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党委(总支、支部),街道“一办七部两中心”,街道纪工委副书记,以及常青机械党总支、华安外经党委等参与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常青在会议上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目标要求抓实抓细抓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生动实践,持续推深做实“红五星”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勇当排头兵。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一定会学好党史,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