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芜湖路街道友谊社区:开展“百年恰风华 青春心向党”系列活动

日期:2021-04-30 08:32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下午,包河区芜湖路街道友谊社区团支部联合社区关工委、妇联、蜀山区阳光公益服务中心组织辖区青年团员开展了“百年恰风华 青春心向党”——迎五四、学党史、促廉洁DIY彩绘帆布包活动。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社区围绕“以史促学、敬廉崇洁”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团课,播放的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让人热血沸腾,激发青年团员们敬法畏纪、遵规守矩的自觉性。

 随后,促廉洁DIY彩绘帆布包把活动推向高潮,大家以迎“五四”为契机,围绕“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共庆建党百年为主题开始进行彩绘帆布包创作。大家将莲花、竹子等图案映画在空白帆布袋上,寓意着品质如荷莲,出污泥永洁,作风似竹子,持节气常青。让廉洁正气在社区青年中延续,社区创新内容、搞活机制,用廉洁文化创造美好幸福的和谐社区。

 活动从提高党的后备队伍综合素质的高度出发,以丰富的活动载体提升青年团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提高青年团员廉洁自律的良好品行,激励他们在青春的路上不忘初心、不断奋斗,当好新时代党的优良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