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同安街道五里庙社区纪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日期:2021-06-04 15:21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实现辖区居民疫苗接种全覆盖,同安街道五里庙社区纪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入点,深入基层一线,零距离服务群众,切实解决群众疫苗接种问题,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

为确保办实事不走过场,五里庙社区纪委组成调研组,在疫苗接种工作中,广泛征求群众新冠疫苗接种意见建议,围绕疫苗接种工作重点,确定接种方式、接种时间、接种引导等具体方案,最大限度地便民利民。

在社区纪委的牵头和监督下,卫健办、文明办等部门相互协调,紧张有序地帮助居民进行疫苗接种工作。“疫苗接种工作刻不容缓,越是关键时候,作为党员,越要冲在第一线。”五里庙里庙社区纪委书记周涛在新冠疫苗后街接种点检查现场接种状况时说道。

目前,五里庙社区正持续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社区纪委将继续发挥监督作用,督促社区干部行廉洁之风,坚持实事求是,积极推动社区全员接种,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营造安全、安心、幸福的社区环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