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区人社局:以案为鉴知敬畏 防微杜渐守底线

日期:2024-04-03 17:19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抓好以案示警、以案为鉴,4月3日下午,区人社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专题学习《包河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正副职,区百帮创业园负责人,区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等人员参会。

此次学习中,局党组纪检委员汪文超同志传达了《包河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精神,通报了近年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对案件反映的日常工作存在的教育及监管漏洞进行了剖析。

会议要求,一是面对大事,有所畏、知所止。此次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活动,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引以为戒、有所反思。二是算好大账,行大道、走正道。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坚持底线,远离红线,算好政治账、名誉账,切勿走错一步、后悔终身。三是立足大局,履好职、尽好责。要勇于担当,对本职工作尽心尽力,依法依规办事,切实抓好工作作风。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积极探索方式方法,打好警示教育“组合拳”,全力推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履职尽责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推动全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