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骆岗街道施河社区:纪律学习传清风 廉洁文化润心田

日期:2023-05-16 15:12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增强社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廉洁意识,加强社区居民淳朴、和谐、互助互爱的清淳民风建设,在全社区形成积极向上、互助互爱、团结奋进的社区良好氛围。合肥市包河区骆岗街道施河社区党委联合社区纪委,组织开展了纪律学习以及廉洁文化宣传活动。

4月,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纪律教育专题学习,通报并深刻剖析几起典型案例,告诫社区工作人员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居民群众的监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社区工作中。

5月11日,社区纪委部门借助志愿服务活动场所开展了廉洁家风宣传活动,并精心制作了“清风正气 从家出发”系列宣传展板,通过一个个廉洁家风故事,让廉洁文化浸润思想,让清廉之风吹入每位居民的心中。

党员陈大爷说:“廉洁是每一名党员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我们要从自身和家庭做起,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引领向上向善的社区清风正气。”

社区党委书记表示,廉洁无小事,警钟需长鸣,下一步,社区将开展廉洁故事分享会、廉洁书画展等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宣传活动,实现廉洁文化与群众“零距离”,让廉洁之花绽放在社区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