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义城街道油坊工作站: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

日期:2023-05-04 16:50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近日,义城街道油坊工作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廉政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内容,并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全面提升工作站全体党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根基,做到心有敬畏、清廉自守,以钉钉子精神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充分汲取短片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举一反三,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不断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切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为民服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