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芜湖路街道太湖新村社区:开展廉洁文明家风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3-02-20 15:10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2月17日下午包河区芜湖路街道太湖新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廉洁文明家风进校园活动。

活动邀请曾荣获合肥市“师德先进个人”、包河区“骨干教师”、包河区“美德教师”等称号的段翠丽老师深入太湖新村小学,开展以“雷锋精神代代传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奉献的新时代好少年。段翠丽老师用青少年的视角和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雷锋精神”这个切入点娓娓道来。将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无私奉献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心中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被雷锋精神深深地感动了,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学习,爱党爱国爱人民,自觉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力所能及帮助别人,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下一步太湖新村社区将持续深化廉洁文化建设,以廉洁教育为抓手,以传承优秀家风家训为切入点,广泛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小区、进家庭活动,共同营造崇廉尚德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