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望湖街道沁心湖社区:党风廉政微党课 喜迎党的二十大

日期:2022-09-30 09:56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望湖街道沁心湖社区组织小区支部书记、党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微党课,敲响节前廉洁警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微党课邀请望湖街道鸿雁宣讲团成员韩宣平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第十一章节:“以科学理论为指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结合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号召广大党员要尊法学法守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听了党课后,党员赵昌宝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了,但还是要以身作则,告诉子女一定要力戒特权思想和享乐思想,时刻坚守道德和法规底线,做人民的好公仆。”


本次微党课以案示警,把警示教育作为有力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下一步,社区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和美社区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