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江南新里程小区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赌博等问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22-09-30 09:08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近期,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江南新里程小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赌博等问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会上,曙光社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燕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有关文件,传达了此次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赌博等问题专项治理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与会党员认真听讲并记录。会议强调,社区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学习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发言谈体会,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防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曙光社区江南新里程小区党支部通过此次学习会,既有效加强了党组织政治文化建设,也引导了党员干部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