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文投公司:上廉洁党课 扬正气清风

日期:2022-09-13 10:13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强化文投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四小四大”问题和酒驾醉驾、赌博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加强干部职工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近日,文投公司纪委书记以《紧敲廉洁之钟,长鸣自律之醒》为主题,为公司本部及子公司的重点岗位员工、新入职员工讲授廉洁党课。

廉洁专题党课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廉洁自律是公司及个人的立身之本、对党员干部廉洁的从业建议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并辅以丰富的理论知识、详实案例、大量数据、条例细则、警示视频等进行深入剖析,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保持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使得与会人员深受警醒、启发,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的重要性,认识到要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

此次廉洁党课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切实做到自律、自醒、自警,以新姿态、新干劲、新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清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