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省建行驻合肥分行纪检组吹响新年 警示教育第一声“哨音”

日期:2022-02-09 08:27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新春刚过,省建行驻合肥分行纪检组结合参加驻在单位基层党组织述责述廉现场会之机,开展廉政宣讲,吹响新年警示教育第一声哨音。

宣讲主要从礼品礼金上交、婚丧喜庆报备、财务报销等几方面入手,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解读与此相关的党纪行规、法律常识,通过解读规定和剖析典型案例,使参会党员干部进一步知悉了解礼品礼金上交、婚丧喜庆报备、财务报销等具体规定制定的背景、意义以及违反规定带来的后果,从中得到启示和教育。宣讲会上,省建行驻合肥分行纪检组负责人重申有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始终守牢纪法底线;二是要提高政治素质,压实主体责任,结合正在开展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三是要持续做好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省建行驻合肥分行纪检组始终致力于在提升廉洁教育效果上动脑筋、想办法,此次宣讲就是抓住关键节点,为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紧弦上线,进一步强化廉洁从业意识、纪法观念,从行动上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发展同步发力,为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