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省建行驻合肥分行纪检组深入开展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日期:2021-12-28 08:18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省建行驻合肥分行纪检组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纪检组长上党课等方式,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一是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决议》所作说明和对建设银行“三个能力”建设批示等重要讲话精神一体研学、融会贯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树牢思想根基。

二是把学习全会精神同组织生活相结合。在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的同时,注重坚持问题导向和指导实践,对照六中全会精神,召开组织生活会,找短板、查不足,改问题,通过深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三是把学习全会精神同纪检工作相结合。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纪检工作的硬招实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围绕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加强“三个能力”建设、推进新金融行动、服务实体经济等重点开展监督检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持续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