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常青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法专题宣讲

日期:2021-09-29 10:04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926日,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沈家宗同志赴常青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法专题宣讲,通过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让全街党员领导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进一步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常青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常青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两委”成员、街道中层以上干部、纪工委全体成员参会。

沈家宗围绕党的六大纪律,结合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列举12类违纪违法典型问题,分别从表现形式、认识误区、明纪释法、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剖析,突出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街居党员干部,对全街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廉洁从政提出了指导,并结合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换届纪律“十严禁”,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沈常青对街居干部学习贯彻宣讲精神提出要求:社区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街居党员干部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自我检视反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街居领导班子成员要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管党员干部;要做好国庆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突出换届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严肃性,确保社区“两委”换届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