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常青街道凌大塘社区、淝南社区、竹西社区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日期:2024-01-29 15:36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6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常青街道凌大塘社区、淝南社区、竹西社区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常青街道党工委书记汪世超主持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罗成、副组长张云、联络员孙铭涓以及被巡察社区“两委”成员和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云传达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程雪涛在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罗成反馈了巡察三个社区的情况,对巡察中发现的在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在基层的贯彻落实、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巡察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整改,王罗成指出,街道党工委要建立“街镇主责、村社落实、部门配合、纪检和组织部门监督”的整改责任机制,督促相关社区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三个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依次作表态发言。

区政协副主席、常青街道党工委书记汪世超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敲响了警钟,拉响了警报,指明了努力方向,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代表街道党工委郑重表态:一是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二是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三是以干事创业检验巡察成果。自觉把此次巡察整改作为最大的动力,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为包河现代化先行城区建设作出常青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