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卫岗小学反馈巡察情况

日期:2020-09-27 17:43 作者:杨庆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9月23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卫岗小学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才武、副组长张勇,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磊,卫岗小学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反馈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小勤同志主持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勇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葛锐同志在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才武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

李才武指出,近年来,卫岗小学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坚持文化引领,夯实组织基础,推动多元发展。但在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还存在差距,二是纠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主责意识不强,三是基层党组织建设还存有短板。

李才武就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卫岗小学党支部要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全面夯实学校党建基础,要全力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

陈小勤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问题,学校党支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巡查反馈意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分类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认真研究解决对策,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目标,对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制。在整改问题的同时,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巡察“后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