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骆岗街道党工委及下辖十个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4-03-22 14:43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8日,按照五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骆岗街道党工委及下辖十个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万青作动员讲话,骆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程宝山及有关同志,骆岗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休及退二线的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部门正副职、各居村党组织书记共计5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程宝山传达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程雪涛在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万青作动员讲话。李万青就认真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三力”,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要把握监督重点,紧扣“四个聚焦”,全面深入开展监督检查;要积极协作配合、严明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骆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雨汇报了上一轮巡察以来街道工作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各项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骆岗街道党工委及下辖十个村(社区)党组织的时间为2024年3月18日至6月7日。巡察期间,巡察组张贴巡察公告、设立信访接待室(包河区委党校北楼东边2楼),设置意见信箱和电子邮箱(19955165080@163.com),并开通专门值班电话:19955165080,受理群众的来信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