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五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2-05-13 17:10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511日下午,五届包河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书记程雪涛在区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五届区委第二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韦晋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新时代巡察工作新要求。要结合被巡察单位性质、职能、特点,讲究战术战法,做到精准出击,把被巡察单位最重要的穴位点准,真正巡出实情、察出关键、开出良方,确保本轮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巡察机构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被巡察单位要做好支持配合工作,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召开了五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联络对接会和巡察工作培训会。

经区委批准,本轮巡察共派出3个巡察组,对10个区直部门、1个大社区和1家区属国企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