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区委第二巡视组巡察常青街道所辖仰光社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10-15 08:22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1011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常青街道所辖仰光社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才武作动员讲话,常青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常青主持会议并就仰光社区党委配合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仰光社区党委书记王劲松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刘纪及有关同志,常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丁传富、仰光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才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意识、充分彰显巡察的政治属性;要紧盯巡察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功能;要扛起政治责任、增强担当意识,同心聚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仰光社区党委书记王劲松表态,积极拥护区委决策,将此次巡察作为加强党性教育、接受组织考验、提升政治能力的难得机会,对巡察指出的问题深入分析、举一反三、落实整改,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常青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常青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整改导向,在政治巡察中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在问题整改中注重点面结合和经验汲取,在社区基础性工作层面抓规范促提升,在创新发展层面抓转型塑品牌,从严从快从实整改到位。将此次区委政治巡察的反馈意见与社区中长期规划发展相结合,为包河在全省率先建成现代化中心城区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仰光社区党委工作8个工作日,巡察期间(20211010—20211020日)分别设有值班电话:18949854642,电子邮箱:bhqwdexcz@126.com同时在仰光社区设有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11020日。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区委巡察组受理反映仰光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等问题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交有关部门认证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