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包公园管理处党组 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09-26 14:46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23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包公园管理处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夏明高作动员讲话,包公园管理处党组书记郑海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成员,包公园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其他在职在编职工参加会议。

夏明高强调,本轮巡察是五届区委部署开展的第一轮巡察,既是区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定动作,也是落实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具体行动,更是对包公园管理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区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把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重点了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郑海斌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指出的不足,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在包公园管理处巡察期间(923-930)分别设有值班电话18949854547;电子邮箱: bhqwdyxcz@126.com。同时在包公园管理处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930日。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包公园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区管干部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