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包河区公布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第二批成果

日期:2019-12-19 08:52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包河区纪委监委会同区住建局、区农林水务局、区教体局、区环保局等部门公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的第二批成果。分别是:

坚决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全区共排查在营业房产租赁中介145家,房产租赁经济机构10家,处理违规租赁中介机构2家。建立租赁房源核验制度,引导住房租赁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和个人通过监管服务平台发布房源信息,平台现已录入房源2.4万套,核验房源1.5万套,租赁合同备案0.4万套。

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针对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农产品安全大检查,共检测76个批次,814个产品果蔬产品,30个水产品。快检合格率为99.8%,国抽、省抽、市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5个批次,合格率100%完成全区214家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食堂)100%建立完善追溯体系,严肃查处校园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检查学校食堂、供餐单位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304户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7份。

着力整治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问题。开展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共排查整治小塑料加工厂、石料加工点、建材厂、废品收购点、汽修厂等散乱污企业19家,取缔关闭19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