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日期:2016-04-25 10:52 阅读次数: 字体:【  
 

 

包河区芜湖路街道茶亭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居委主任李松波、芜湖路街道城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杨洋违规报销酒水问题。2015728日,芜湖路街道茶亭社区城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杨洋,牵头5名服务公司人员对绩溪路步行街后街乱堆放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中午,杨洋安排5人在一路边饭店就餐,因家中有事提前离开。就餐期间,5人各喝了1瓶青岛纯生啤酒。杨洋结帐后,于730日经办,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松波审核后,在街道财政所报销并入帐。根据芜湖路街道有关规定,杨洋虽没饮酒,但午餐提供酒水并付款结帐,属违反工作纪律和制度行为;茶亭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松波虽没有直接参与此活动,但在工作人员报销时审核不严,没有发现和制止错误行为,负领导责任。经芜湖路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分别给予李松波、杨洋经济处罚500元、责令杨洋退赔酒款60元、两人予以全街通报批评。(包河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