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通报2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日期:2017-03-23 09:00 阅读次数: 字体:【  
 

1.义城街道郑伏社区原党支部书记郑圣涛收受财物、征迁安置等违纪问题。经查,义城街道郑伏社区原党支部书记郑圣涛任职期间,违反廉洁纪律问题,先后3次安排亲属和朋友旅游,共计26088元在社居委报销;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在负责郑伏村拆迁安置过程中,未认真履行职责,为不符合安置政策人员进行违规安置;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不符合安置人员财物共计人民币57600元,为他人谋取安置回迁面积和拆迁安置过度费。案发后,违规旅游费用上交,收受财物被没收。郑圣涛受开除党籍处分,党内职务及其他一切工作职务被免。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义城街道郑伏社区原社居委主任殷宏斌收受财物、征迁安置等违纪问题。经查,义城街道郑伏社区原社居委主任殷宏斌任职期间,违反廉洁纪律问题,先后2次安排亲属旅游,共计5668元在社居委报销;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在负责郑伏村拆迁安置申报材料进行外调审核中,未对不符合安置政策人员进行认真审核,致使多安置回迁面积以及多支付拆迁安置过渡费;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不符合安置人员财物共计人民币45000元,为他人谋取安置回迁面积和拆迁安置过渡费。案发后,违规旅游费用上交,收受财物被没收。殷宏斌受开除党籍处分,党内职务及其他一切工作职务被免,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