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环境污染问题

我区通报1起环保领域典型问题

日期:2018-06-25 09:17 阅读次数: 字体:【  

      渡江战役纪念馆西侧湿地非法倾倒土方问题。经查,2015年9月17日和2016年5月7日,包河区环保局以覆盖蓝藻输藻管道等原因,先后两次向包河区城管局滨湖新区城管办申请,在渡江战役纪念馆西侧湿地进行土方回填,在包河环保局两次申请倾倒前后,陆续还有其他单位非法倾倒土方,造成湿地损毁。在回填过程中,包河区环保局疏于管理,造成土方运输单位金祁货运公司超时间、超范围倾倒;滨湖城管办对其他单位非法倾倒土方行为没有进行有效监管,且事后对金祁货运公司超时间、超范围违规倾倒土方行为未进行进一步查处。2018年5月2日经合肥市监委研究,决定给予时任包河区环保局副局长范恒超政务记过处分;给予时任包河区城管局副局长汪世超政务警告处分;给予滨湖新区城管办主任肖洪波政务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