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包公街道青年社区:凝聚爱国力量 共筑平安家园

日期:2024-04-15 08:09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升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包公街道青年社区纪委分别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宣传和做纸鸢活动,以增强大家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重视,共同为社区的平安发展贡献力量。

在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宣传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社区纪委书记结合国家安全相关案例进行解读和讲解,引导大家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广泛性。随后,分别组织居民代表、商家代表以及青年代表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观众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会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到知法守法,为社区的安宁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春风拂面 纸鸢飞扬”活动中,青年社区纪委联合团支部特别邀请了小朋友们一起制作纸鸢,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他们的童趣游戏中。小朋友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在游戏中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创造力。

通过活动的开展,社区纪委号召更多居民参与到国家安全建设中来,让国家安全教育融入社区生活的方方面面,共筑国家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