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青团寄哀思 廉洁在我心

日期:2024-04-03 16:36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迎接清明节的到来,万慈社区于4月2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团寄哀思,廉洁在我心”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以制作青团为载体,通过亲自动手制作青团,居民们不仅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清明节的意义。在制作青团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分享制作技巧,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除了制作青团,社区纪检委员还进行家风廉洁的宣讲。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居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廉洁家风的重要性。同时,也呼吁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共同营造一个清廉的社会环境。为了进一步推动清廉家风的传承和发扬,活动还发起了一项倡议——“树清廉家风,创清廉家庭”。倡议书呼吁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清廉家风的传承中来,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的和谐与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居民们参与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清明活动,更是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廉洁家风的重要举措。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清明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更加明白了廉洁家风的重要性。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到社区的各项工作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清廉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