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大圩镇东林村:线上线下双结合 大力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日期:2024-03-28 17:45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大姐,您知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吗?”“这个知道,微信群里天天转发,在手机上就可以了解村里公示的一些情况,比如低保、集体房屋出租等,非常方便,不用我们回村'监督'了。”大姐笑着回答。

近年来,大圩镇东林村为进一步强化群众监督意识,全面提高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居民知晓率和使用率,保障居民的知情权和监督权,通过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方式进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

线上,通过党员群、村民代表群、微信朋友圈等多渠道向群众推送平台小程序和操作指南,积极引导党员群众注册,第一时间掌握信息,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平台的了解和参与度。线下,利用好节假日活动、走访群众、主题党日等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手把手的指导,让群众真正做到听得明、看得懂、学得会,让小微权力监督“触手可及”!

下一步,大圩镇东林村将继续加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知晓率,把小微权力晒在阳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