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望湖街道沁心湖社区举办“笔墨丹青颂清廉”书画展

日期:2024-03-28 10:10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加强廉洁文化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的廉洁意识,由沁心湖社区、省工信厅老干部文化研究会、包河区文化馆主办,省工信厅老干部书画协会、枫叶情书画院协办,共同推出了“笔墨丹青颂清廉”廉洁文化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共征集作品100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对习近平总书记反腐倡廉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思考,有对清廉家风家训的真挚表达,有借助传统文化莲花的意向表达清正廉洁,还有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的深情歌颂……每一幅作品都体现了创作者的独特见解和创新精神。

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社区以此次展览为契机,用廉洁文化传播廉洁能量,讲好清廉故事,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