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万年埠街道组织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日期:2024-03-28 09:06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26日下午,万年埠街道党工委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部门负责人,城管中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自我革命进行时》,各党组织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计划,街道领导班子对分管部门、包联社区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纪工委汇报了 2024年度街道党风廉政工作计划。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素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重新认识、重新梳理,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单位实际,再次梳理好党风廉政、工作岗位风险点;二是要正确对待、理性处理,正确看待自己党风廉政岗位责任,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工作要求,正确看待个人岗位价值,从严从实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三是要及时反思、立行立改,认真对照党风廉政风险点清单,及时查缺补漏、及时自省自查。

会议号召,全街同志持续深化自警自律,严守纪法规矩,铸牢廉洁从政、拒腐防变的防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