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淝河镇卫乡村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15 09:07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按照淝河镇纪检监察工作安排,3月14日下午,卫乡村召开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卫乡村纪委书记卫绍春首先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卫乡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安排。

其次,村党委书记卫海艳布置了全年纪检工作八大任务:一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是坚决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风”问题;四是坚决纠治不讲政治,不精主业,不重创新,不理旧账,不讲节俭,不守规矩行为;五是继续加大对“四小四大”“四域四化”突出问题整治;六是重拳整治征迁安置、工程招投标、环境整治、“三资”管理等领域腐败问题;七是扎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八是严禁党员干部工作日饮酒,对酒驾醉驾零容忍顶格处理。

最后,村党委书记卫海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淝河镇“四大提升”工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把弘扬新风正气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纠树并举,推进卫乡村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