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印象滨湖公司: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16 08:28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5日,印象滨湖公司纪委召开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把省委巡视整改、区委巡察整改和经责审计整改作为进一步规范企业的重要契机。要突出国有资产管理、园林绿化、招投标等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完善制度机制,做足警示教育,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切实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围绕“国之大者”,紧扣区委“三大行动五项推进”部署,聚焦公司中心工作,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成果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