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滨湖世纪社区召开社区建设发展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日期:2024-03-13 08:34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为加快推进社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3月12日下午,滨湖世纪社区召开社区建设发展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通报绿化领域典型案例,总结2023年社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社区全体人员要展现争先有为的姿态、保持激情干事的状态、维护清清爽爽的生态、常怀平心静气的心态,统一思想共识,共同向前向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生活中的实在人、廉洁上的清白人,在干事的过程当中提升素质和能力、取得荣誉和成绩、展示形象和水平,用心用情答好时代问卷,携手创造滨湖世纪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