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芜湖路街道兴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风

日期:2024-03-18 08:27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芜湖路街道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全街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一方面,街道纪工委利用每周五下午“纪言纪语”小课堂和支部会议,通过集中学习、视频解读的方式帮助全街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条例》的内容,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另一方面,鼓励党员干部个人自学,利用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更具体更深入学习新旧《条例》不同之处。

街道纪工委在工作例会上带领各社区纪检委员逐条解读,举例分析,并举行《条例》应知应会知识小测试,将学习《条例》延伸至社区。

多形式的学习和测试,加深了全街党员干部对《条例》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纪法意识,鼓励纪检干部努力将实际工作与《条例》内容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提高监督执纪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