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芜湖路街道银河社区:学雷锋倡清廉暖民心

日期:2024-03-15 08:13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传承优良家风,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清廉社区建设,以优良家风带动民风社风,3月14日,芜湖路街道银河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倡清廉暖民心”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先以宣讲的形式开展廉洁教育,宣讲员施阿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分享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并通过一个个的小故事向居民讲解什么是廉洁,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生动的案例故事对辖区内居民进行了倡廉教育,强化了他们的廉洁意识,并促进了廉洁文化的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居民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实干兴家,争做廉洁家风的践行者和家庭美德的传承者。

下一步,银河社区将坚持把弘扬雷锋精神和开展廉洁文化教育相结合,持续围绕“学雷锋倡清廉暖民心”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居民的日常。社区将不断强化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积极回应居民群众的呼声,用实实在在的服务,擦亮“螺丝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