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常青街道: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03-05 08:17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常青街道召开了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和成绩,对2024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街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把握新常态,展现新作为。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街道党工委书记汪世超,从严守六大纪律方面对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巡察整改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街道全体人员要以六大纪律为对照,给思想来一次大扫除,给作风来一次大扫除,给工作来一次大扫除,以良好的作风和形象助力营造常青街道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汪世超强调,要切实加强对五届区委第六轮巡察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被巡察的三个社区,要切实担负起整改的主体责任,完善细化整改措施,确保问题见底清零,通过此次巡察整改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对于即将接受巡察的社区,要注重抓早抓小,要对照此次巡察指出的问题,对本社区工作认真开展一次全面“体检”,发现问题及时主动整改,为下一步接受区委巡察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