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金投集团纪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纪检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3-03-23 17:44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正风肃纪,3月22日上午,金投集团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纪检工作专题会,集团及下属企业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纪委书记宋军传达学习包河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工作质效提升年”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并对集团纪委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宋书记强调,各支委纪检委员作为党内监督的“末梢神经”,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让党的纪律、规矩得到充分落实,与集团纪委一起,持续助推集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室的同志作为专职的纪检监察人员,要在区纪委监委、集团党委、集团纪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保障集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在新形势、新起点下取得新的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