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芜湖路街道东陈岗社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推廉洁文化进社区

日期:2023-03-22 11:18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进社区,芜湖路街道东陈岗社区党委在送变电家园片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推廉洁文化进社区”为主题的活动。东陈岗社区党委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融入社区治理,推动清廉文化融入党员干部日常生活,使廉洁文化成为拒腐防变的重要屏障。

活动现场围绕廉洁文化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鼓励和引导党员积极参与,通过轻松活泼的活动氛围以及切身的参与感,进一步加深了党员群众对廉洁文化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参会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实际,说感悟,谈体会,悟清廉。“中国社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勤奋工作、廉洁从业、恪尽职守的人民,作为党员更需发挥党员模范先锋的带头作用,更应该以身作则。”党员严林英激动地说。

举办此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廉洁文化进社区的具体表现,使广大党员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和领悟廉洁文化,推动廉洁文化进一步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