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芜湖路街道纪工委:“我承诺、我践行”廉洁自律我先行

日期:2021-04-20 10:15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强化社区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规范自身行为。419日下午,芜湖路街道东陈岗社区组织开展了“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应当时刻谨记党纪党规和相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廉洁自律是一种责任要求、是一种行为规范,更是守初心表现。承诺书旨在提醒、督促大家在日常的工作中时刻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端正工作作风,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防范违规违纪和腐败行为的发生。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通过签订承诺书,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廉洁自律承诺,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以良好的作风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