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4-01-22 17:28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9日下午,包河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暨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以及区委主题教育联络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曹宁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剖析等工作,为开好会议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教育整顿整改落实情况。曹宁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曹宁在总结时强调,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刻学习领悟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要深入抓好整改整治,把推进问题整改与做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政治巡察等各方面工作统筹起来,以纪检监察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整改成效;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成果,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