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方兴社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日期:2023-12-29 14:51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28日,方兴社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社区党委书记杨永伦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区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及居民区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社区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2023年全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

社区党委书记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社区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并狠抓自身建设,各项工作进步明显、效果突出。

社区党委书记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社区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带好头,作好表率,政治责任要再压实。要对标《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坚决把责任担实,把任务落实。领导班子要切实发挥好关键作用,部门及居民区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要严于律己,对各类风险问题早防范、早发现、早整改,形成合力。工作重点要再突出。要结合主题教育,对前期排查的问题进行盘点,推动各方责任落实落地。针对研判出的问题,制定好改进举措。纪律作风要再加强。要坚持警钟长鸣,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纪法教育。要强化日常监督,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工作作风持续向好。确保以优良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合力打造担当有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