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芜湖路街道举行“青春逐梦 廉洁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3-11-09 11:19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11月7日,芜湖路街道“青春逐梦 廉洁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11楼会议室拉开帷幕。

“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向党许下清廉诺言,克服诱惑、抵抗伪劣,以最忠诚、最干净的底色发出清廉最强音,在清风正气中扬帆再起航!”16号选手黄秀秀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历时一个多月。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紧扣“廉洁”主题,立足岗位,引述党史中的廉政事例和身边的廉政典型、反面案例等,谈认识感悟、讲经历体会,或饱含深情,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铿锵有力;或娓娓道来、循循善诱。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引起观众共鸣,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6名选手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今年以来,芜湖路街道纪工委采取线上+线下双融合模式,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梧桐清风月月讲”发布工作动态、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学习内容;线下开设“纪言纪语”小课堂,时刻提醒机关工作人员学清廉文化、做清廉干部。

下一步,芜湖路街道纪工委将继续深入推进“清风芜韵”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理论宣传,号召广大青年干部将廉洁自律、勇于担当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传递崇廉尚廉的青春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