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有奖竞答“点一点” 平台用途记心中

日期:2023-10-25 14:36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之前总能看到‘一点通’平台的宣传,但是没有仔细地了解过。这次参与有奖知识竞答,我不仅对这个平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得了二等奖!很高兴!”包河区方兴社区的居民王阿姨激动地说道。

为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包河区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一周年之际,组织开展平台应用知识线上竞答活动。10月19日8时,包河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知识竞答活动正式上线,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引导居民群众参与有奖知识竞答,广泛开展“监督一点通”宣传推广,全面讲解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让广大群众听得懂、学得会、用得好。

“前几天参加抽奖的时候,我试着在平台咨询居民医疗保险的相关问题,才不到两天问题已经解决了,太感谢啦!”包河区包公街道的居民林大爷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监督平台留言后,很快就收到详细的解释与答复。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自上线以来,包河区纪委监委始终坚持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事事有回复,件件有回音。截止目前,平台累计访问量661万人次,受理投诉件382件,已办结382件,办结率100%。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平台宣传广度、信息公式深度、事项办理力度,让平台真正成为便民、利民的服务窗口。”包河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