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包河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3-10-16 13:16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包河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曹宁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和主题党课报告。

会上,曹宁围绕“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忠诚履职的责任担当;聚焦主业、突出重点,全面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积极作为、敬业奉献,持续擦亮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底色”三个方面,为参训学员作了一堂生动的开班动员讲话暨主题党课报告。

曹宁强调,全体参学人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包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不竭动力,确保圆满完成区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包河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为期3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培训班邀请了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党校教授和纪检监察系统专家为大家专题授课和答疑解惑。培训课程不仅涵盖政治理论、纪检监察实务、心理辅导等11个方面,同时也安排了工作研讨交流、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等环节,进一步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以及区直有关单位分管纪检工作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