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曹宁调研指导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监督工作

日期:2023-02-15 18:28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加强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监督工作要求,2023年2月15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宁分别赴常青街道、同安街道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深入仰光社区、卫岗社区实地了解集体“三资”管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街道、社区党(工)委书记和纪(工)委书记充分研讨交流,总结工作阶段成效、分析目前存在问题、收集改进意见建议。



曹宁指出,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监督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需要、是规范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的需要、是规范集体“三资”管理的需要、是化解基层矛盾的需要,各级党组织必须充分认识到加强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及时补齐短板,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提供有力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