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3-01-17 17:43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6日,包河区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一监察室协作区主任郑强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内容和2022年度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情况,总结协作区2022年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确保协作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找准纪检监察机关在管党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定位,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决扛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协作区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谋划推动2023年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