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韦晋峰看望慰问下沉社区防疫一线纪检监察干部

日期:2022-04-07 16:44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包河区纪委监委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号召委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47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韦晋峰一行来到望湖街道、骆岗街道、滨湖世纪社区等地,看望慰问8名参与一线疫情防控的纪检监察干部。慰问过程中,韦晋峰实地查看了解下沉社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他们积极投身社区防疫一线的担当奉献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并送去了防疫物资和组织的关怀

韦晋峰叮嘱,下沉社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社区当做工作岗位、战斗一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筑牢社区防疫屏障,确保居民健康安全。

下沉干部表示一定牢记领导的嘱咐,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坚决服从社区统一调度,守岗位尽职尽责,与社区干部一道并肩作战、携手战“役”,筑牢织密基层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