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韦晋峰赴烟墩街道督查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日期:2021-10-28 11:14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027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韦晋峰赴烟墩街道7个村(社区)开展换届前“包乡走村入户”,进行实地督查指导。在滨湖家园、云川社区、保兴村等地,韦晋峰认真听取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有关情况汇报,与街村干部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换届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韦晋峰指出,包河强,强在基层,强在村居干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事关我区接下来五年的工作是否拥有坚实的基层基础保证,事关我区能否推动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迈上新台阶,意义重大、关系全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把换届工作摆到当前突出位置,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换届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切实把好人选标准条件关、工作程序关、换届纪律关,牢牢掌握工作主导权。要进一步做到依法依规,高标准做好换届选举中每一个阶段、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具体工作。要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落实好“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纪律要求,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健康有序、风清气正。